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晋陕大地创“一流客专”

2013-11-08 20:3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在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承建的大西铁路客运专线工地上,千余名建设者正全面进行防护栏、声屏障、站台风雨棚等附属工程施工。3年多来,经过数千名工程建设者的齐心努力,集团承建的大西客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集团承建的大西客专站前施工3标段工程,正线长度为40.352公里,工程中标价37.6815亿元,主要包括路基、桥涵、无砟轨道、铺轨、信号接地线、站场设备及建筑物、道路改移、电力及地下管线迁改、相应的大临及配合辅助工程等。

目前,施工人员已全部完成路基、桥梁、铺轨等主体工程,桥梁、车站附属工程已接近尾声。开工以来,中铁十局集团全体参建员工紧紧围绕“优质、平安、绿色、和谐”及 “建设世界一流客专”的工程建设目标,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规范施工管理行为,有序推进施工,在晋陕大地留下了一段段传奇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