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未“雪”绸缪备战冬季施工

2013-11-08 20:3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面对今冬施工53孔箱梁、4个隧道口零距离架梁、跨既有线架梁等艰巨任务,中国铁建二十二局集团二公司吉图珲项目部在入冬前未 “雪”绸缪,开展冬季施工安全培训教育,提前制订冬季施组计划,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10月份以来,该项目部精心部署,在现场配备专职天气测量人员,每日对天气、砂浆温度进行观测、预报。

项目部架桥队在加强对提梁机、运梁车、架桥机等设备进行日常维护保养的基础上,重点盯控液压系统、动力系统的运转情况,仔细检查设备有无漏油、漏水、漏电,逐一排查由于温度降低等因素而可能造成损伤的元器件。

项目部提前更换10号地面用航空液压油、35号低标号柴油及防冻液,防止架桥机机械润滑油和管路内油质受冻凝固,减少冬季施工时的机械故障。项目部规定,每日施工完毕后,施工人员要给运架一体机的发动机盖上棉被,防止发动机冻结;在每次架桥机行走之前,他们将清除路面、桥墩台上的残留冰雪,必要时还要为设备穿上 “铁鞋”防滑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