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广州地铁植物园站与周边小区共建活动

2013-11-05 14: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群

11月2日下午2点,由中铁一局承建的广州地铁六号线2期1标植物园站项目部资助的利海物业管理公司(世纪绿洲小区)运动会开幕了,现场一片沸腾,在主持人激昂的介绍中,运动健儿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入了运动场地。振奋人心的场面蕴藏着团结、进取与和谐,作为地铁参建者,作为他们的邻居和资助单位,看到如此的场面,员工们也融入了其中。

植物园站从进场开始施工临建时,就响应广州地铁公司号召施工单位开展社区共建,促进和谐工地建设活动。项目经理李慧十分重视与周边社区居民的沟通,一直积极主动的联系社区领导,给他们宣传地铁工程建设知识,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并嘱咐施工人员一定要尽可能为小区解决一些困难,帮助他们建设家园,如他们需要一两块砖来修补花园、借用一下工地的工具帮他们做一些清洁等。植物园站从6月份开工到现在,工程进展顺利,期间虽然给周边小区带来了交通、生活等很多不便,但我们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

运动场地一片片喝彩声,和着植物园站工地施工机械的轰鸣声,象征着大家都在努力、在前进,更显示出我们和谐共处、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心。

由中铁一局植物园站赞助运动会标牌

世纪绿洲小区代表团入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