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西藏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到林拉项目调研

2013-11-05 14:2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立川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主席洛桑江村一行到中铁二局林拉项目进行调研,并对项目施工进程、安全文明施工形象给予高度评价。

洛桑江村一行在项目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视察了项目部分开工点,听取了项目关于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文明施工形象,高度赞扬了项目部规范化管理水平。洛桑江村称赞“中铁二局不愧是行业领头军,技术力量当先锋、设备资源肯投入,在西藏地区创造了奇迹,树立了丰碑”。洛桑江村同时指出,林拉高等级公路是西藏自治区“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工程,关系到国防、民生等诸多方面的发展,建设好林拉高等级公路对西藏的繁荣稳定和改善西藏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参建单位要抓业务、重实效,为林拉高等级公路的早日贯通而努力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