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都地铁3号线二分部获集团中铁二局二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检查核评验收

2013-11-05 11:0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胥洪贵

11月4日、集体公司安全稽查副大隊長蒋开春带队,在成都地铁3号线二分部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考评,考评组一行6人根据股司安质(2013)228号文要求内容,分别对中铁二局中铁二局二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二分部施工现场管理和内业基础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帮扶、检查和安全生产标准化指导工作,通过一天的认真检查,重点帮扶了深基坑安全防护、支架施工安全、模板施工安全、机械起重设备安全使用、特殊工种人员持证上岗和施工安全方案的审批等内容。最后、该项目部综合考核得分为88.6分,顺利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检查验收,同时也更加加强了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