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集团中铁二局二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要求确保青岛北站开通目标实现

2013-11-05 10:5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羊磊、王明

近日,中铁二局党委书记邓元发莅临青岛北站及应急工程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了确保青岛北站按期开通工作会议。邓书记对参建单位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力量,各单位必须指派一名公司领导长驻现场,组织协调各项工作;二是加强施工力量,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要准备充足的人力、物力、机械设备,各单位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是在大战期间,确保安全、质量不出问题,在工期与安全、质量发生冲突的时候,要以安全质量为先;四是要认真清理剩余工程量,不要遗漏,做到心中有数,倒排工期,而且要细化每道工序,责任落实到人头,每天的工作任务必须当天完成;五是加强对外的沟通与协调,特别是与业主、设计、监理单位的沟通与协调,保障施工生产的顺畅;六是要关心职工的生活,做好后勤服务和宣传鼓动工作,希望全体参建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确保青岛北站开通目标的实现。

图:中铁二局党委书记邓元发(右一)应急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