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贵广项目部召开“大战80天”动员会

2013-11-05 10: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鑫

2013年11月1日,中铁二局二公司贵广项目部召开“大战80天”动员会,标志着项目部无砟轨道施工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2013年是贵广铁路的决战年,根据指挥部施工计划统筹安排,项目部无砟轨道施工必须于2014年1月20日前全面完工,而项目部目前仍剩余约8000米双线无砟轨道施工任务。形势十分严峻,为了确保无砟轨道施工任务顺利完成,全面调动项目部员工积极性,掀起项目部大战高潮,项目部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主题为“大战80天,确保无砟轨道顺利完成”动员会,项目部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骨干管理成员及无砟轨道施工班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针对目前项目部施工生产形势作出分析,并相应针对大战期间施工任务和各节点工期作出安排部署。确定了各工点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包保领导,同时强调了大战期间绝对不能盲目抢工,放松安全质量管理。项目部党委副书记则主要强调大战期间项目部工作纪律问题,严肃工作时间,切实执行公司请销假制度,同时还鼓舞全体员工要有信心,有决心,团结一致,奋勇前进,只有这样项目部才能顺利在1月20日前完成无砟轨道施工任务。

我们相信,在公司和项目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公司贵广项目部在1月20日前一定能顺利完成无砟轨道施工生产任务,为中铁二局二公司树誉贵广做出贡献。

图为动员会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