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六局盾构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3-11-05 09: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卫平

10月30日,盾构公司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汇报会,广泛听取机关各部门深入一线所征求的意见建议。公司党委书记张国斌主持会议,公司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通过设立征求意见箱、发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深入征求群众对公司领导班子、领导成员和机关的意见建议。机关各部门利用到项目部督导工作的机会,同时带着任务下去,在本系统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做到征求意见范围广、层次多,意见真。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涉及领导班子“四风”建设、市场开发、企业文化建设、员工福利待遇、人力资源规划、学习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80多条。张书记要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与汇总,及时提交领导小组研究解决,工作进展情况将通过一定方式反馈给员工群众。他指出,要通过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公司存在的问题,不仅从思想上认识到,更要在行动上见成效。 (刘卫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