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二公司大广项目荣获大广中铁二局二公司2013年三季度考核评比三等奖

2013-11-05 09:3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仕清

11月4日,广州大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三季度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中铁二局中铁二局二公司大广高速S27标项目部在全线30家施工单位考核评比中荣获三等奖,项目总工荣获优秀项目总工。

该部自6月9日中标进场施工以来,积极主动克服征拆、外部协调难、交通条件差、原材料紧张等多方面的困难,率先打通了3.9公里的主线施工便道,为大干快上提供了条件,项目部狠抓制度落实和措施落实,制定大干150天劳动竞赛计划,快速布局、多开工点,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项目部、试验室、拌和站、钢筋加工场等临时建设,迅速打开了工作局面,目前辖区三座桥、1公里路基、4座涵洞已全部开工。10月31日,在全线率先完成了首根墩柱混凝土灌注。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大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13年三季度考核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此项成绩的获得,是大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对中铁二局中铁二局二公司大广项目部各项工作的肯定,为公司树誉广州,拓展广州公路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