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六局呼和浩特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11-04 09:4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7日,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公司机关隆重召开。公司党委书记王德志代表公司党委对全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中铁六局第三督导组组长、中铁六局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李淑旺一行三人组员到会指导,李淑旺作了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向方主持会议。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107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根据中铁六局党委统一要求,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开展,从9月16日起到12月底基本结束,总体时间安排为半年左右。

王德志在动员大会上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本次活动即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客观要求,更是公司实现管理提升,持续发展的内在需要。二是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全过程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三是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助推公司科学发展上水平,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认真查找和解决“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上,对两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不断提升公司两级班子和机关作风建设水平。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效果,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突出实践特色,营造舆论氛围,坚持统筹兼顾。

李淑旺高度肯定了我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筹备工作,肯定了公司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他代表督导组传达了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精神,提出了认真抓好“三个环节”;准确把握“四个关键”;坚持开门搞活动,防止“封闭式”;防止“两张皮”;坚持“五个贯穿始终”的五点要求,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良好的作风抓好督导。

刘向方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领导责任,领导首先要带头,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在公司全面开展;要密切联系实际,认真查找和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开展活动过程中,以敢于有揭短亮丑的勇气和态度进一步查找解决问题,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不留尾巴、不踢皮球,说到做到、马上就改,小有小改、大有大改。要统筹兼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正确处理好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抓好生产经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在公司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营造“齐抓共管、协调运转”的工作氛围,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取得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