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四公司领导到龙永项目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2013-11-01 15:1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永项目部:张升军

查看隧道进洞登记公示牌及洞门防护工程

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参加班子民主生活会

10月29日,公司副总经理孔庆祥到龙永项目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党办主任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协助调研。

在施工现场,孔总一行对隧道掌子面地质、二衬施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中心实验室、项目驻地等进行查看和了解。

在职工座谈会上,孔总一行听取了项目经理张文海和专职副书记张升军对项目生产经营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情况的汇报,仔细听取了职工代表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假期、培训、文化生活、住房、子女上学、归宿感和工资收入等问题作了解答。孔总对项目在交通不便、信息堵塞、业主资金不到位等诸多困难下,项目全体参建职工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各项工作步入正轨、现场文明施工和管控到位表示肯定。

孔总通报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强调了全国上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的。对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方案和措施进行了宣贯,要求项目全体党员必须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把思想统一到这次活动中来,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和反“四风”的总要求,深刻剖析,制定改正措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孔总结合项目情况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协作队伍的管控和服务,树立协作队伍的成本就是项目部成本的理念。强化基础管理和内业资料完善,做到所有资料必须严谨和有追溯性。二是要做好与业主、监理、设计院及地方的沟通协调工作,加大二次经营力度,提升项目的盈利水平。三是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力度管控好炸药库,炸药使用必须符合法律规定,按程序领用和使用炸药。四是要做好冬季施工的物资储备。湖南雨季多,冬天易结冰,必须高度重视用电、行车安全和隧道防坍塌。五是要提高职工的福利,丰富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一致表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整改到位。孔总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心,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强,希望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改正不良之风,为龙永项目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孔总一行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回访青年新秀、深入职工办公室和食堂与职工群众亲自交谈,了解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共同实现个人与企业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