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贵广引入贵阳枢纽工程领导到中铁八局桥梁公司安顺制梁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3-11-01 12:2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安顺制梁场 赖世金

2013年10月30日,贵广建指安质部,西南交大贵广引入监理站,局指挥部相关领导到中铁八局桥梁公司安顺制梁场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对黄桶火车站待发的桥梁专列及梁场内的车辆防溜措施,桥梁装载加固、和专用线管理进行了严格检查,认为梁场各项措施都比较到位。特别是桐梓铁路专用线桥梁运输达350公里的运输里程,能够安全顺利的完成桥梁发运,各级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制梁场在以后的桥梁发运阶段,加强铁路运输安全学习,保障桥梁运输及人员安全。

检查组对梁场原材料存放、钢筋作业、成品半成品保护、特种设备管理、试验室、关键工序张拉作业及内业资料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梁场的生产管理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梁场在以后的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工艺要求施工,确保产品质量。梁场领导班子在总结会上向检查组表态,梁场将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细致,保质保量完成贵广引入贵阳枢纽工程T型桥梁生产及发运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