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工会副主席尚宗康一行到中铁八局桥梁公司检查《集体合同》履行情况

2013-11-01 12: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工会工作部 杜 婷

10月31日,由中铁八局工会副主席尚宗康、法律事务部长甘长勇、工会组织科长高群先组成的检查组对中铁八局桥梁公司2013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进行检查,检查采取听汇报、查内页资料、深入现场抽查与职工座谈等方式进行。公司工会主席邹俊以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汇报会上,工会工作部负责人就公司在 2013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民主管理、厂务公开、群安员工作、劳动竞赛、“三不让”承诺、女工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对《集体合同》核心条款的内容进行提问,在2个分公司现场向一线职工了解情况,对公司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中铁八局检查组对本次检查情况表示满意,尚副主席指出,一是要将集体合同的起草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让职工知晓,避免纠纷;二是要强化群安工作,确保企业施工生产安全。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与广大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做到企业职工双维护。

中铁八局桥梁公司工会主席邹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上级领导提出的要求和建议,有重点、有针对性的进一步完善《集体合同》的条款,通过企业的不断发展和经济效益的不断提高来实现员工的具体诉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