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沙BT项目部为临近退休老职工举办温馨生日晚会

2013-10-31 17:1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锐、唐弼

为了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归属感与荣誉感,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10月23日晚7时,长沙BT项目部领导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次难忘的生日晚会,使员工切实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10月23日恰逢项目部老大姐熊长华同志的生日,项目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一场简朴而不失隆重的生日会,以此表达对老职工为项目部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老同志多年来辛勤劳动、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前辈为公司的建设发展鞍前马后,尽职尽责表示崇高的敬意。

生日会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项目领导和“寿星”们共唱生日快乐歌,寿星点燃蛋糕上的蜡烛,并许下了心愿。领导的祝福、温馨的场面让员工们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与幸福,大家争相发发表感言,祝愿项目部以及公司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员工生日会作为员工与项目部之间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不仅传达了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更有助于提高员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同时也使得公司“关爱职工计划”暨“十个一工程”落到实处。/付锐、唐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