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沙BT项目部召开2013年 “安全专项活动”动员会

2013-10-31 17:1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伟、禹桂强

为确保中国中铁建设公司2013年“安全专项活动”顺利开展,10月29日晚,公司长沙BT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安全专项活动”动员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及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项目部安全生产总监王跃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中铁建设公司《关于开展(10.25~12.31)安全专项活动的通知》和中国中铁长沙交通BT工程总包部《落实建设公司<关于开展(10.25~12.31)安全专项活动的通知> 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会议宣布成立了项目部“安全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活动要求制定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最后强调:项目要以“安全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安全生产建设,顺利实现项目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的总体目标。同时,各部门应该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在项目部组织的“安全专项活动”基础上,以宣传安全思想,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专项活动”取得实效。/杨伟、禹桂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