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吉河项目部安全质量工作受到业主好评

2013-10-31 10:1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鹏

10月29日,山西省吉河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处长陈俊一行,对公司吉河项目部所承建的工程的安全质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给予了好评。

在项目部施工现场,陈处长听取工作汇报,仔细检查了“五化”管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吉河高速公路二标便通路面结构、工程质量控制、精细化施工工艺、新经验总结等情况,对项目部的工程建设和“五化”管理取得的一定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迎接冬季施工方面的工作重点,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 “五化”管理方面工作抓好:二是做好“五化”管理工作的项目部办公、住宿、项目文化、工地展板、标语、现场文明施工按照交通部“五化”指南为标准;三是要在吉河高速公路施工过程中深入贯彻“五化”管理,全力打造现代精品高速公路。

陈处长再次要求:以“高规格、严要求”为标准狠抓 “五化”管理工作,要求自始至终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各个层面,顺利实现吉河项目创国优精品工程的目标。/陆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