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吉河项目部党委组织学习“三本书”

2013-10-31 10: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永富

10月28日晚7:00点,公司吉河项目部党委召开了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三本书》,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作业队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按照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项目党委组织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三本书”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按照公司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对“三本书”的内容进行全文通读,认真领会文件和论述精神。按照要求,对照自己的言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反“四风”、找问题、强管理、促发展。

为确保此次学习的效果,在集中学习之前综合部将“三本书”用QQ群网提前发给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中心组成员进行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并为每位学员分配了领学任务,要求做好领学准备。与会人员在学习中都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确保学习质量,不走过场,收到实效。/杨永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