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走进金秋

2013-10-31 09:5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2013年10月至27日,中铁二局中铁二局三公司书画摄影协会一行20人赴红原月亮湾、黑水奶子沟采风。

金秋时节是一年四季中景色最为美丽绚烂的时候,漫山遍野的树叶五彩缤纷,有金黄的,也有鲜红的还有半绿半红的,层林浸染色彩逐灿烂。中铁二局三公司书画摄影协会趁着这美好的时节于10月26日和27日到黑水奶子沟和红原月亮湾采风。那里有美丽的彩林、黑黑的牦牛群和皑皑的白雪,彩云不断演绎着时空的画卷,像是秋风送给大地绚丽的诗句。中铁二局三公司的摄影骨干和摄影爱好者尽情享受美景,他们利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美丽的世界,体验自然,感悟人生。大家在采风中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尤其新踏入摄影之门爱好者在技法上有很大收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