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三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3-10-31 09:5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2013年10月30日,中铁二局中铁二局三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来自公司各单位的部分党代表、员工代表、青年代表、农民工代表以及退休人员共计25人参加了座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光明首先介绍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四风”的具体含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重点意在征求“四风”的意见,并以此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前提和基础。

党委书记孙鲁川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征求意见的面广,采取了督导组谈、基层单位提、包保领导下基层、座谈会等多种方式来征求广大员工群众的意见,他建议同志们从“四风”及其他方面对公司领导班子、领导成员、本部各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司3位退休老同志在发言中说到,在过去几年里,从机电公司的职能部门发展到从事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局三公司,公司领导、广大员工作出了努力。领导班子在艰难困苦中为公司的发展和提高公司员工生活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公司再接再厉,提高职工生活水平,把工作做得更好,把公司效益提上去。公司每年为退休职工组织活动,征求意见,做得不错。希望多组织一些老同志座谈等形式的活动,以共同回顾过去的工作以及探讨公司未来的发展。

在座其他参会人员均了作了发言,他们畅所欲言,对公司目前以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青年员工代表提出希望多给青年、劳务派遣员工多提供一些业务技术、技能方面的培训,以更新员工的新技术、新知识。员工代表提出要加强安全质量、成本核算、物资设备管理等基础工作,加大相关业务人员的培养、教育,调动积极性,公司领导和本部部门在下基层检查和指导工作时,要设计更为广泛合理的工作流程,认真梳理形式主义的东西。党代表提出要加强员工的管理和协作队伍的管理两点建议,指出公司要选拔一些既有能力又对企业忠诚和有感情的人来对项目和公司进行管理,并想办法通过感情尤其是提高待遇来留住优秀人才;而在提升协作队伍的管理方面则应该加强协作队伍的准入和效能监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