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三公司快速展开神佳米高速公路项目前期施工准备工作

2013-10-31 09: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中铁二局中铁二局三公司在神佳米高速公路运输项目快速进场建点、快速开展施工调查、快速转运施工设备、快速展开形象策划,各项工作进展迅速。

陕西省神木至米脂高速公路神佳段是由陕西神佳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建设、运营、移交的BOT模式投资的项目。中铁二局中铁二局三公司承担第一标段施工任务。

近日,笔者在位于陕北的神木县锦界镇的中铁二局中铁二局三公司项目部临时租住的小宾馆中,参与了项目部前期形象策划工作。据了解,10月10日,神佳米公司召开了一次动员大会,各参建单位有关领导和项目部主要负责人悉数到场,中铁二局中铁二局三公司总经理赵晓斌、主管生产副总经理刘洪和总工程师王才业与项目经理余义国、项目书记张靖等到会。会后,中铁二局三公司迅速从各条战线抽调10余名精干技术干部和后勤服务人员,赶赴现场。项目部按照中铁二局三公司领导的指示,迅速开展各项筹备工作。他们分头行动,多方调查了解,首先选定了项目部的住址和制梁场,并与相关业主签订了租用协议。两处场地均在项目施工线路旁边,并紧邻锦界镇,交通十分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他们抱着图纸、沿着线路认真开展施工调查,核实设计图纸,在第一时间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在公司工程部和科技部的指导和帮助下,编写完成了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公司抽调的两台生产指挥车陆续到达项目部,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也在近日开到现场,并立即进入项目部驻地和制梁场平整场地。项目部整体形象设计方案26日完成,调查现场情况后,28日修订完稿,目前已联系广告公司询价制作。

神佳米高速公路公司领导近日两次前往项目部检查工作,对项目部快速推进各项施工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项目部在今后的施工中勇争第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