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成渝客专召开站房工程授标暨建设动员会

2013-10-29 14: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工部

10月28日,成渝客专站房工程授标暨建设动员会在成渝客专公司召开,正式拉开了站房工程建设的序幕。成渝客专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力向站房工程中标施工单位授标并作动员讲话,中铁八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智代表中标单位接标并作表态发言。中铁八局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华政、总经理张峰等作为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渝客专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力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成渝客专建设面临的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投入到站房工程建设中。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站房及配套工程参建单位要将思想和行动必须统一到成渝客专公司的要求上来,形成“四个统一”:统一指导方针,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推进”的“三高”建设方针统一工程建设全过程;统一思想理念,即“高、严、精、细、实”的精细化管理理念。统一行动步调,要抓紧按照标准化管理“大四化”的要求,全面认真抓好落实,按期接受公司验收,确保一次达标。统一考核规则,就是落实好“六位一体”季度平推、日常激励约束考核和红、黄、灰、绿牌发放管理机制,确保站房及配套工程建设实现“六位一体”管理目标。二是以会战态势,跑步进场,确保落实年底前各项节点工作目标。公司要求,各站前施工单位要加强与站房施工单位协调、配合,站房施工单位要按照指导性施组的工期要求,抓紧完成实施性施组报批,抓紧组织生产资源进场,抓紧标准化开工,确保年底完成节点工作目标。三是抓紧落实各项具体工作要求。

中铁八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智代表中标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成渝客专公司要求,立即派出精兵强将,以会战态势,跑步进场,确保完成年底前各项节点工作目标,在成渝客专CYZFSG—2标段站房建设中一如既往发扬中铁八局一往无前,敢打敢拼的铁军精神,再塑中铁八局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

截止发稿,中铁八局四公司已派出精兵强将进驻现场展开了前期工作,公司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表示绝不辜负中铁八局和建设单位的厚望,坚决完成施工任务,坚决以优质高效的工程业绩向中铁八局和成渝客专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