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记中铁八局二公司昭云大道道路工程施工正忙时

2013-10-29 09: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旭

秋高气爽正施工 昭云大道抢工忙

昼夜奋战抢工期 日夜兼程保节点

公司承建的昭云大道(芙蓉大道至武广高铁段)道路工程位于湖南省湘潭昭山示范区,为一条东西走向的道路,是昭山示范区一条重要的干路。昭云大道西起芙蓉大道,与规划的昭易五号路、昭易三号路、昭易支路三、昭易四号路、昭易支路二、昭山大道相交。并先后下穿京广铁路、长株潭城际铁、京港澳高速公路、武广高速铁路,线路全长3.64km,主要包括道路、给排水、路灯、桥梁涵洞等工程,路幅宽度为50米。

项目自2013年3月开工以来,前期因征地拆迁影响,直到2013年7月才正式大干,经过项目全体员工的努力,目前土石方工程已经完成80%,线路路基已基本成型,涵洞工程及人行地下通道均已开工,并已顺利完成一座,为12月15日全线路基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加快工程进度,施工现场严格按照节点工期制定详细的工程推进计划。每周组织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开碰头会,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汇报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大家集思广益,集中破解施工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确保工作计划有效落实。

为争取保贵的时间,确保施工节点工期,坚持紧密围绕施工的各项指标,以“抢工期、保安全、保质量”为目标,从严管理,强力推进。以打大仗、打恶仗的充分思想准备,做到攻坚不怕难、克难不畏险,施工现场人员卯足干劲,抢晴天、战雨天,没有休息天,没有节假日,倒排进度目标计划,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夜以继日,积极做好现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的顺利完成,为12月26日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