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渝万经理部党委召开党委委员选举大会

2013-10-29 09: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梅、王晓东

10月26日下午,公司渝万铁路项目经理部党委,根据中铁二局党委《“代局指”项目党组织管理暂行办法》(集司党组﹝2013﹞32号)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党委《关于同意渝万项目经理部党委委员预备人选的批复》的规定,经理部党委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4名党委委员。

选举会由经理部党委书记王洪涛主持,第一、二、三分部、材料厂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会。新选举产生的党委成员,将团结带领渝万5标全体党员精心投入渝万铁路项目建设,为二局树誉渝万线再立新功。

图为选举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