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南岳项目部获奖励18.27万元

2013-10-29 08: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钦芝

近日,在业主开展的第三季度标准化工地和施工进度两个竞赛中,公司南岳项目部均以第一名的成绩分别获得奖励10万元和8.27万元。

为规范南岳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施工管理,强化施工质量、安全与工艺控制,促进施工标准化工作常态化,业主和总监办在全线开展施工标准化劳动竞赛活动;就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综合管理、安全与环保、协调和廉政建设五个方面业主和总监办对土建工程的施工进行了一次目标责任管理劳动竞赛考核。

南岳项目部自开工之日起,就将标准化施工管理模式作为项目组织的重点来抓,严格标准化作业程序对施工全过程进行控制,狠抓落实,例如工程部坚持施工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工作,加强对隐蔽工程的检查和验收,不合格、未按设计要求施工的工序不准进入下道工序施工,确保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要求。通过积极推进标准化管理,规范了施工质量和生产安全,在工程进度上也得到了有利保障。

借此荣誉,南岳项目部将继续掀起大干热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多开工作面,按照业主的节点工期要求,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贡献力量。 J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