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西藏林芝地区党委书记赵世军检查指导拉林项目工作

2013-10-28 14: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立川 方佳

10月24日,西藏林芝地区党委书记赵世军一行检查指导拉林项目工作,同时称赞中铁二局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

赵世军在查看项目桥梁施工情况过程中指出,在八一修建的这几座桥梁不仅能推动“东延西扩,跨河发展”战略深入实施,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还能极大地降低交通成本,缓解交通压力,建设单位要不断提高施工技术水平,持续推进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生产要求,尽可能做到不扰民、不占道、不破坏周边生态环境,做到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为西藏人民造福。

目前,公司拉林项目各项工作处于可控状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