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惠民新城项目部开展向困难员工 “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3-10-25 15:5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近日,公司惠民新城项目部员工王强同志的母亲在家突然生病,并且病情严重,准备手术治疗,需要手术费用10万元左右。项目部党政主要领导了解到该情况后,为减轻王强同志经济的负担,掀起了 “献爱心”捐款活动,项目部19名员工及协作队积极响应,伸出援助的手,共计捐款人民币18900元。让员工真切感受到项目部家庭的温暖。

王强同志的母亲46周岁,近期经常出现吐血现象,无法进食,身体变得虚弱许多,经诊断食管有一裂缝,由于出现漏食并吐血,必须手术治疗,否则有生命危险。此时王强心中焦虑,因为自己的妻子难产剖腹,刚生婴儿不久,还正在做月中,又得知遭受病痛折磨的母亲,他受着很大的精神压力,他辗转难眠,加之手术费用高昂,给他原本拮据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经济压力。“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项目部党政工团发出倡议后,广大员工伸出爱心之手,给予王强的家庭一点关爱和帮助,钱不多,情很深,帮助他度过难关,祝愿他的母亲早日康复!(罗格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