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宁启铁路海安县站首次增设绝缘封锁施工顺利完成

2013-10-25 15:5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金龙

10月16日,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宁启铁路海安县站首次增设钢轨绝缘封锁施工完成,为该站第一阶段站改开通创造了条件。

宁启铁路新建海安县站为客货运站,海安县站位于新长铁路与宁启铁路的“十字”交汇处。客运车场新增客运车场1个,设正线2条、到发线3条,到发线有效长650m;在货运车场设客货到发线2条,到发线有效长1050m。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主要承担站海安县站场过渡改造信号、通信和电力专业的主要施工任务。

本次封锁施工的主要工作是在第一阶段站改涉及的正式工程信号点和过渡信号点处设置钢轨绝缘,并用钢轨接续线连通轨道电路,以便减少开通当天的工作量,为海安县站站改第一阶段开通做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