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四公司马家公馆项目发放安全生产防范手册

2013-10-25 15: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小松

10月24日,公司马家公馆项目部向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发放了260本由项目部自制的《安全生产防范手册》。

为了提高管理人员和广大作业人员的安全素质,项目部采取多渠道多方式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和培训。除了日常性、季节性等安全教育外,由安全生产总监牵头编写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防范手册》,此防范手册分管理人员篇和作业人员篇。管理人员篇的内容包括有土建、机械、临电、焊接作业等安全防护,详细阐述了安全生产的方针、原则、重要性及一般规定,最后以三字、四字、五字、六字、七字的顺口溜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进行总结。作业人员篇包括了入场安全教育、班前活动、高处作业、临时用电、火灾、特种作业、宿舍管理等内容。

项目部此次发放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防范手册》管理人员篇和作业人员篇装订精美,便于携带,有效解决了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在施工过程遇到的安全问题。/郭小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