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一公司工会获中国中铁“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3-10-24 10:2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 茜
努力营造服务大局,协力打造和谐企业,近日,公司工会被授予中国中铁2012年度“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2年,公司工会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坚持突出“一个主题”,抓好“两个维护”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化实施“三抓一创”的工作举措,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走基层”活动为抓手,引领职工围绕中心,以深入开展“党工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不断夯实各级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组织作用。

公司工会始终加强组织领导,创新组织建设模式,使工会主席直选制度常态化;坚持巩固民主管理,发挥监督保证作用,充分利用民主管理制度提高职工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群众生产活动,有效促进施工生产,助推提升经济效益;稳步推进评先树模活动,弘扬劳模精神,营造争当劳模的良好风气;持续推进“建家”、“三工建设”活动,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确保以“送温暖”活动为主线,“三不让承诺”为基础,当好职工“贴心人”,真心实意服务一线职工,奋力为一线职工解难题、办事实。公司工会凭借务实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成绩以及良好的工作面貌等优势光荣上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