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林芝项目部完成1号周转楼基地混凝土浇筑工程

2013-10-24 09: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荣辉

公司华能林芝基地工程项目部,在10月13日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受到业主通电表扬后,继续发扬中铁二局开路先锋之精神,克服诸多困难,精心组织、巧做安排,于10月23日顺利完成华能林芝基地一期工程Ⅱ标1号周转楼688平方的基地混凝土浇筑工程。

1号周转楼地基浇筑完成为确保项目施工任务的按时完成打下了牢固基础,为1号周转楼第一层楼11月8日的如期封顶,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再次为中铁二局,在华能林芝基地工程建设中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图为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