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神朔项目部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婚祝福

2013-10-23 11:1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兴波 田煜军

10月21日晚,电务公司神朔项目部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当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神朔项目部在驻地设宴欢庆该同事新婚。

由于最近受工程施工任务重、工期紧,人员参加培训考试等一些事情的影响,这个日子一再向后拖延,直到本月21日才挪出这个施工间隙为这对新婚佳人传达项目部的祝福。宴席在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张代金对新人的祝福后开始,条件虽然简单了一点,两桌酒菜仅花费千余元间,但酒不醉人人自醉,花不迷人人自迷,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来自这对新婚夫妇的甜蜜与欢喜。欢声,笑语,祝福声和酒杯的碰撞声,在绚烂的灯光下此起彼伏。灯光下,新婚佳人的微笑定格在了这个原本寒冷但却又温暖的晚上。在这浓烈的喜庆氛围里,大家对新人的真切祝福一句接一句,喜悦欢笑声一片连一片,热烈掌声一阵响一阵。觥筹交错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你一呼我一应,这对新人自然也是喜笑颜开,幸福洋溢。

最终,项目部圆满地给这对新人送上了这份迟来的新婚礼物和祝福,这份迟来的新婚礼物和祝福不仅成为我也将会是所有人的美好的回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