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掀起群众路线学习讨论热潮

2013-10-23 09: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单位通讯员

自9月18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正式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公司各单位党组织纷纷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组织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以及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群众路线学习讨论活动,在全公司掀起一场群众路线学习讨论热潮。

公司党委中心组先后学习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对河北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的实录及解说、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视频会议精神、《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人民日报如何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评论员文章;本部党委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宣传提纲等,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践行群众路线观点、提升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真正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践行“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展开激励讨论,收到良好效果。

运输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两学一讨论”的学习模式,先后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公司党委统一下发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学习交流。

西成项目部党支部组织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的八项规定、中铁二局中铁二局的三十二条措施、中铁二局新运公司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提纲等重要文件以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与《论群众路线》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学习过程中,中心组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阐述了对于群众路线的理解和认识,并探讨如何把群众路线思想有效融入项目管理。

甘青项目党支部组织对《关于学习传达国务院国资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改进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水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提纲》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要求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廉政准则,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保持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公司大西、成蒲、兰新、兰渝、北京地铁、成都地铁、大连地铁等项目也纷纷通过组织各种形式学习、交流、讨论等活动,在全公司掀起了一场群众路线学习讨论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