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大连长兴岛四电工程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2013-07-16 13:1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振中

7月15日一早,伴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在新建大连长兴岛瓦房店至五岛铁路25公里处,一根接触网支柱稳稳的组立在路基上,标志着新建大连长兴岛瓦房店至五岛铁路工程正式进入电化工程施工阶段。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电力电化第五分公司负责施工的大连长兴岛铁路瓦房店至五岛段自沈大线上瓦房店车站大连端引出,沿既有田五线前进,在DK53+000处接入五岛至长兴岛新建铁路。线路全长53Km,另外还有相关工程新建磊山线路所至田家接轨站的磊田联络线工程1.978 Km。

由于这个工程沿线干扰大,地理情况复杂,大部分地段没有形成施工条件。为确保电力电化工程的稳步推进,架子队打破原有按部就班的工作方式,调整工作思路,发扬“见缝插针、找缝插针、造缝插针”的工作思路,在项目部的正确领导下,克服石质坚硬,水位过高等不利因素,巧安排、精打算、合理调配人员,使电力电化施工稳步推进。截止目前,瓦房店站改电化施工已开挖基坑7个、浇筑3个,复州湾站改电力施工已开挖23个基坑,组立支柱5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