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兰新二线红柳河至哈密三标段无砟轨道工程全线贯通

2013-07-15 15:2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2013年7月12日,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红柳河至哈密三标段站前无砟轨道工程全线顺利贯通,属兰新二线新疆段首家完成无砟轨道工程的施工单位。贯通仪式上一局哈密指挥部指挥长杨美福、兰新项目经理白爱民、副经理兼总工程师雷正茂、副经理兼安全总监田海及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出席了贯通仪式。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根据兰新公司、一局哈密指挥部施节点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自斗严寒、战酷暑,充分发扬“高扬党旗战戈壁,三上兰新建新功”的精神,于2013年7月12日17点30分,管段内的全部无砟轨道施工任务胜利贯通,标志着一工区承建的18.14公里的无砟轨道施工任务圆满收官,至此,哈密电视台、哈密日报社的记者也前来采访报道这一盛况。

一公司兰新二双线项目自2010年4月进场以来,严格按照兰新公司精细化、标准化管理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工程建设快速有序推进,优质高效的完成了各项节点任务,先后提前完成浆砌片石、级配碎石、护肩、电缆槽、电缆井、接触网基础、支撑层等任务目标,在2013年施工建设中,提前9天完成全部无砟轨道工程施工(包括盐泉大、特大桥,路基、盐泉北站正线,车站到发线及安全线)。至此,全面进入防护栅栏、防风沙工程、路基道床封闭层及四电接口移交等工序,为实现九月份铺轨工程留了充分的准备空间。

借此有利时机,兰新二线项目将再接再厉,保抓安全、抓质量、促进度,全身心投入到剩余的施工生产中,响应新疆公司2013年11月总验收,为2013年兰新二线收官之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