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盐泉特大桥道床板开始施工

2013-06-07 10: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6月3日早晨6时许,随着第一车混凝土的浇筑,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部桥面道床板施工拉开序幕。

盐泉特大桥桥址位于哈密市天山东脉北山山前,共计铺设无砟轨道双线54孔903.33m,盐泉特大桥坡度为14.38‰,电力牵引,均采用CRTSⅠ型双块式无砟轨道,道床板采用C40钢筋混凝土结构,在纵向分块布置,每孔长16.5m(两端板各4.95m,中间板6.4m单侧宽2.8m,每板间有0.1m缝),厚0.26m,顶面设置0.7%的排水坡。

即将施工完毕的盐泉特大桥

铺设完毕的轨排

铺设完毕的轨排

盐泉特大桥在浇筑前期紧张的有序准备、立模后,首日浇筑就前进了三孔,该桥道床板浇筑的开始,离7月20号全线道床施工全完的节点工期又近了一步。今年来连续两个月都是超额完成一局指挥部下达的施工任务,并获得了奖励,全员士气高涨,信心十足,不断为大干百天活动添色彩。(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