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120km/h接触轨设计规范及施工验收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2013-05-13 12:5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卓

2013年5月12日,由我单位主办的《120km/h接触轨设计规范及施工验收标准》专家审查会,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隆重召开。

来自北京、广州、南京、深圳、天津、上海、无锡、苏州和杭州等地区的各位专家齐聚一堂,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共同对《120km/h接触轨设计规范及施工验收标准》进行成果评审。专家们在认真听取了上海轨道交通十六号线工程设计(中铁电化院)、监理(英泰克监理)、施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三个单位编组人员的汇报后,通过答辩、审查分析、讨论总结形成评审意见。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通过评审。其中,对编制的《120km/h接触轨设计规范及施工验收标准》经修改完善后,成为申通地铁集团的企业标准,可向上海市建交委申报上海市地方标准。

评审会议现场

上海轨道交通十六号线工程是上海地铁第一条以接触轨为供电方式的线路,也是国内第一条设计速度达到120km/h的接触轨线路,因此,该科技成果的问世,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技术空白,对120km/h接触轨系统的设计、施工、监理关键技术的今后推广应用起到指导借鉴的作用。(刘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