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哈密电视台采访兰新二线项目标准化施工

2013-04-28 18:4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4月27日中午,哈密气温高达38摄氏度,新疆哈密电视台两位记者顶着高温大风天气,到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部施工现场,重点对无砟轨道道床板标准化施工进行了采访。

记者首先来到我项目施工的DK1250+500段道床板施工现场,首先让记者眼前一亮的是现场的文明施工,统一佩戴安全帽、黄马甲,特别是现场覆盖长达200余米的棉被让他们产生了好奇心,随即采访了一工区区长刘元宁,了解了标准化作业、喷淋养护剂“两布一膜”养生对兰新二线施工质量所起的作用和意义,拍摄了管理人员、作业队中午现场进餐节约时间保进度,混凝土收面、覆盖养生的施工大干场面。在DK1254段盐泉北站拍摄了排水沟施工。在DK1257+450段和DK1258+500段道床板混凝土浇筑后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每50米分布一个养生水桶,24小时供水,保证养生周期进行了录制。回到项目部驻地,对总工雷正茂进行了采访,雷总向记者介绍了盐泉车站的作用和无砟轨道的标准化施工要求。

此次采访,哈密电视台记者放弃了中午休息的时间,推迟了午饭的时间,不为骄阳狂风,真实记录下了兰新项目部艰苦作业、安全作业、标准作业的“百天大干”施工场面和中铁航空港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