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福州地铁公司到中铁23局轨道公司无锡管片厂学习交流

2012-11-27 18: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轨道交通公司 彭丽霞

    11月26日,业主方福州市地铁公司代表一行4人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轨道公司无锡管片厂学习交流。无锡管片厂经理孙坚等陪同参观。

    无锡管片厂总工程师刘中义用PPT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管片厂的整体工程概况、施工工艺、作业流程,并从加强管片的质量方面做了比较详细的讲解。孙坚从管片厂如何落实业主要求的角度出发,将怎样提高自身思想意识,贯彻落实业主提出的先进管理理念等做了详细的阐述。福州地铁公司代表咨询了管片的施工工艺,对无锡的管片规范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随后,福州地铁公司业主代表一行来到管片施工现场,察看堆场的管片,他们对现场的井然有序、规范整洁给予了肯定。在管片生产车间,他们先后察看了管片生产的流水线、钢模的清理、管片的脱模、养护等操作流程。

    

    

    

    

    通过现场实地观摩,福州地铁公司代表感受到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方面的不凡实力,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作者:中铁二十三局轨道交通公司 彭丽霞)

    本文地址:http://news.tielu.cn/jianshe/2012-11-27/1311.html  转载请保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