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里的团建从“修身”开始 ——学礼仪,展风貌、强团队

2020-07-27 20:5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项目三四五分部任伟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建筑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如何提企业的竞争力,是所有企业当前面临的最急迫问题。回顾中华五千年的光辉灿烂文明,先辈们一直在不懈探索。古有“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不论员工的小家庭还是企业的大家庭,我们的“齐家”从修身开始。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项目三四五分部项目伊始团队初建,如何打造一支现代化团队摆在了决策者面前。古有少年强则中国强,今则员工强则团队强,项目党政负责人张红军、赵鑫、任伟、王海博等领导班子经过反复商讨,决定先迈出第一步——对员工进行礼仪培训,以此来提高员工素质,展现员工内在修养,体现员工自身价值,建造更加强大的团队。

为了提高本次培训的质量,经多方联系,项目聘请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崔晶晶老师对员工进行了讲座。在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多媒体综合厅里,崔老师利用PPT热情洋溢的为员工讲授礼仪方面的知识。

老师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对个人定位、个人礼仪、办公室礼仪、接待礼仪、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述,让员工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学习礼仪对个人素质的提升及团队建设的的加强是多么的必要。在求知若渴的听讲中充实自我、展现自我,使个人风貌焕然一新。

通过学习,使每个人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在个人定位方面懂得了要踏实工作、实现自我;在个人礼仪方面学会了面带微笑、真诚友善;在办公室礼仪方面学会了尊重彼此、关爱他人;在接待礼仪方面学会热情好客、宾至如归;在团队建设方面懂得了,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才是团队;在互动游戏的中,直观的感受到了团结就是力量,更加认识到团结的重要。

礼仪培训课在一张张面带微笑的合影中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地,但也只是项目团建的开始。铁建的前辈们曾经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做为其中的一员即感到荣幸,又倍感到压力。这里的团建从“修身”开始,继续秉承着铁道兵“逢山凿路,遇水架桥”企业精神;体现着“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树立团队“荣誉至上”的职业观。打造一支高质量的现代化队伍,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伟大复兴。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项目三四五分部任伟)

移交红隼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