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信设备秋季鉴定,一年一次的设备健康体检

2020-07-27 20: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小冬

据悉,近期海口综合维修段通信专业开展了一年一次的春季设备鉴定工作。

每一年的铁路设备秋季鉴定都是重点工作,那么什么是秋季设备鉴定呢,通俗的讲就是对管内的所有在用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登记,通过秋鉴可以全面掌握管内通信设备质量状况,提高设备运用质量,为通信设备的整治提高计划提供有效、准确的数据,确定明年通信维护工作重点,所以每年的秋季设备鉴定是一次对设备的全面健康体检。

既然要做到设备的全覆盖检查,那么布置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海口高铁通信车间主任林天海特意召开了一次布置会,车间结合秋鉴工作要求,布置了具体的工作事项,管内四个工区都领到了各自的秋鉴任务,和往年秋鉴不同的是,车间利用了此次秋鉴工作的契机,对设备进行了一次集中检修,由海口高铁通信集中检修工区成立专门小组组织进行,有针对性的对管内重点设备,如防灾设备进行集中检修。 

“大家按照分工扎实开展秋季设备鉴定,相信此次检查下来,对我们的设备运用质量会有很大的提升”。海口高铁通信车间林天海说,一年一次的设备健康体检,是一次全面的设备检查,也是一次设备的大保养,通过检查能发现隐藏的设备隐患问题,将设备的缺点克服在萌芽阶段,为设备的稳定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严小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