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部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教育

2020-07-24 20:0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针对2020年新接收的大学毕业生开展了入职培训教育,培训教育主要内容包括岗前教育、岗前安全培训、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等。

为了保证培训质量,项目部精心组织,各部室积极参与,培训教育分层次进行。在岗前教育上,重点围绕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三局企业理念、二公司发展史、项目部施工过程等展开,并组织进行现场观摩。在岗前安全培训上,重点对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现场生产安全、防洪防汛安全等展开培训。在岗位专业技能上,针对施工指南、施工验标、工程识图、工程量计算等进行了入门讲解;对施工工艺流程、施工方案编制、工程内业和相关表格填写做了示例讲解;对物资设备管理、合同管理、对下验工计价、财务报销制度、支票台账登记、打印支票及电汇、提单、影像扫描等进行了基础培训。项目部还组织进行了现场混凝土夏季施工技术交流和测量仪器实际操作等培训。

通过培训,新入职员工对企业文化有了了解,对工作流程有了认知,对专业知识有了接触,项目部也将结合新入职员工的综合素质提供发展平台,为企业培养人才贡献力量。(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