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组织入职新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2020-07-26 11:3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今年大学毕业新员工进行了入职后的身体健康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旨在通过体检保证入职员工的身体状况适合企业的工作,在集体生活中不会造成传染病流行,不会因其个人身体原因影响他人。

这个项目部一直以来,就高度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要定期组织员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建立员工健康档案,以便更好地对员工的身体健康状。早在半个月前就对今年大学毕业新员工入职后的欢迎、培训、教育以及生活等系列工作进行了统一的部署和安排,对全体新员工的健康体检也是一项重要且必须要的工作。为了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如实了解掌握新员工的身体状态,增强企业凝聚力,完善企业福利制度,构建和谐的企业环境,充分体现项目对员工的关爱及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新员工到来的第三天,就及时组织所有新员工进行体检。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心电图、胸透、肾功能3项、肝功2项、乙肝两对半、空腹血糖等常规检查共8个项目。通过体检,既可以了解员工的身体状况,及时提醒员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重视对疾病的防控工作。又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向员工传递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理念,确保了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