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召开新员工入职摸底暨座谈会

2020-07-24 19:2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23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对今年入职新员工进行家庭情况、个人爱好、专业特长以及入职后的个人人生规划进行全面的摸底,如实了解和掌握新员工想什么、需要什么,有的放矢地做好后续的培养教育工作。

这个项目部把培养新员工作为企业新生后备力量的重要工作来抓,高度重视每年入职新员工的岗前培训和教育,使新员工入职后达到了融入企业快、转换角色快、专业学习快、进步成长快的效果。早在今年大学毕业新员工入职前的7月中旬,该项目部就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新员工入职时的接站、食宿进行周密安排和入职后的一系列培训教育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计划。在新员工入职后的第二天上午,由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就及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新员工见面,为新员工走出学校,进入社会的第一步把住关口,指引方向。

项目部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程质量、安全环保、计划合同、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部门简要通报了项目的作息、就寝、请销假、安全管理等新员工需要及时了解和掌握的相关规定。公司华南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对新员工提出了遵守劳动纪律和作息时间,加强主动沟通、早日融入企业,及时角色转换、走好人生第一步,树立吃苦精神,立足项目发展等方面的要求。

最后,项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新员工普遍关心的工作分配、全国证件考试、企业内部竞争机制、技术技能培训、业务知识学习等有关提问,项目经理王宝财对大家的提问一一作了全面系统的回答。(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