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琼山大道项目部组织新员工座谈暨入会宣誓

2020-07-24 20:1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为了让新员工早日融入项目的工作、生活和学习,7月23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举行新员工入职座谈会,6名新员工并在会上进行了入会宣誓。

这个项目部于去年7月中标并开工后,高度重视当年大学毕业分配新员工的培养和教育工作,通过一年见习期的全面系统的培训和“师带徒”一对一的帮教,这批大学生员工综合素质都有较大的提高,目前已经全部进入独立工作的状态,表现也十分优秀。当前,正值工程掀起大干施工高潮,全线工程全面开工,确保年底工程全部完工的关键时刻,今年毕业新员工的到来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在此之前,项目部对此高度重视,新员工到达后及时召开“迎新”座谈会,为新员工进行入职后必修课的教育,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

在会上,6位新员工作了自我介绍后,上届优秀员工吕文东与员工分享了入职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验与体会。项目物资设备部、工程技术部、计划合同部、财务管理部、安全质量部等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生产管理、项目部日常规章制度、工程技术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专业的教育和培训。

项目总工程师张山向大家介绍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这个职位的体会后,并结合自己成长过程对新员工提出了殷殷的期望。最后,项目经理华伟庆作了小结讲话,他要求老员工要处处给新员工做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将自己所掌握的技术和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新员工,帮助他们尽快成长;新员工要做好由学生到员工身份的转换,迅速融入到项目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要团结和谐,注重品德,全面发展,尽快成长为项目建设与发展的有用人才。

座谈会结束后,项目部又为新员工们举行了入会仪式,将6位新员工吸收到企业工会这个大家庭之中,保障了新员工自身权益的同时,也为工会增加了新鲜的血液。(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