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边坡坍塌导致道路中断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恩施巴东项目部紧急抢险

2020-07-27 20:2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郑发刚

叮铃铃、叮铃铃……7月23日中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恩施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项目经理张国强的手机铃声打破了中午的宁静。

“张经理,G348平阳坝至巴东垭段K653+900处道路右侧上边坡坍塌导致道路中断,请贵部支援排除边坡危石,清理道路,尽早开通恢复道路。”巴东县公路局领导在电话里急促地说道。

“收到,我们立刻安排江北抢险救援队前往抢险保通,保证完成任务,请放心。”

“郑经理,G348平阳坝至巴东垭段K653+900处道路右侧上边坡坍塌导致道路中断,请立即到现场勘查,同时上足设备和人员配合公路局进行道路抢险工作。”张国强立即向江北分部的副经理下达了任务指令。

挂下电话后,项目副经理郑发刚立即带领抢险人员赶赴现场并进行现场查勘。下午15时,江北抢险救援队调集挖掘机1台、自卸车3台、装载机1台,工人15余名,展开了道路清理抢险工作。

经过两天抢险,项目部共清理土石方约1000方,顺利完成G348平阳坝至巴东垭段K653+900处道路抢险工作,道路交通已经恢复。

自6月底,巴东持续暴雨以来,巴东县各条既有道路时有发生泥石流、边坡坍塌等地质灾害,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恩施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在做好抗洪抢险工作的同时,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时与巴东县公路局保持良好的沟通,根据施工区域分别成立了多支抢险救援队,确保能够在接到抢险命令后能够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及时保障恢复交通,最大限度降低对周边群众出行的影响。

据悉,本次抢险救援工作是该项目部近一个月参与的第三次抢险救援工作,为巴东县受灾道路的交通恢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