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瞧!集中修的小哥哥

2020-07-27 20: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川珍

近日,全国各地的汛情牵动着我们千万人的心,作为海南高铁通信人,我们也时刻准备着抵御无情的自然灾害。瞧!集中修的小哥哥:

为了巡查设备,兼职司机肖已斌不分日夜前行。他目视前方、全神贯注、紧握方向盘,不敢有一丝一毫的瞌睡,手里承载着我们所有人的信任,心里紧系着我们所有人的安全。

为了做好防护,蔡晨琨,他撸起袖子,在炎炎夏日,左手拿铲,右肩扛刀,披荆斩棘,随时随地清除阻碍设备的树木。

为了处理故障,他,严小冬一马当先,迅速判断故障点,专注、严谨、细致、从容应对、操作有序的及时处理完故障。  

除此之外,他们还发挥了“领头羊” 作用。结合开展的各项安全大检查活动,对管内职工日常天窗作业全面进行盯控,明确作业中的人身安全关键环节及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作业操作规程和作业指导书,严禁作业中侵入机械设备安全限界和违章行为,消除一切不良习惯。他们奋战在一线,时刻牵动着家人的心,他们感恩生命,敬畏生命,他们就像向日葵一样,不管世界如何转动,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向着暖阳,永不低头。

集中修的小哥哥,在保障设备安全的同时,也请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