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专项培训教育

2020-07-26 21: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2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新入职员工欢迎会,并对新员工进行安全质量、工程技术、日常管理、企业发展、项目文化等全方位知识的培训和教育。

为了让新员工及时了解企业,尽快融入项目,走近大家的生活,搭建早日成才的平台,这个项目部认真扎实地上好新员工走出学校,进入社会的第一课,提前进行了安排,让所有部门和相关班子成员做好新员工的培训教育的精心准备工作,力争做到内容全面,针对性较强,让新员工看得见,摸得着。

在短暂的半天培训教育过程中,共安排了8个方面的内容,既有项目作息时间、劳动纪律、卫生检查、寝室用电、资金管理、休假制度、竞争机制、安全质量、技术技能、物资设备、施工指南、施工验标、工程识图、工程量计算等项目日常管理应用知识和规定,又涉及集团和公司两级企业简介、项目文化、职业规划、思想政治、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教育。在培训之前对与会项目部门以上领导进行介绍和新员工自我介绍后,综合管理、安全环保、工程质量、计划合同、物资设备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有关班子成员都分别就各自职责和分管的工作作了介绍和培训。两年前毕业的大学生代表向新员工畅谈了工作经验和体会,新员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华南片区项目党工委副书记以及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分别讲话并提了具体要求。

欢迎暨培训会后,组织新员工座谈,与会项目部人员认真听取了新员工入职几天来的所见所闻,有什么想法以及对项目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班子成员就相关提问当场一一作了回答和答复。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