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伊敏铁路两座新建会让站完成房建施工

2022-06-01 07:4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何佳曦 王宏瑞

(胡艳波 何佳曦 王宏瑞)近日,伊敏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新建的巴彦托海站、孟根站两座会让站房建施工任务全部完成。

伊敏线北起滨洲线海拉尔东站,由北向南途经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鄂温克族自治旗锡尼河镇和孟根镇,至伊敏镇,既有线全长76.882公里,主要承担伊敏矿区煤炭外运,是呼伦贝尔市煤炭外运的主要通道。新建的巴彦托海站、孟根站是伊敏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中的重点施工项目。两站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伊敏铁路的运输压力,为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增运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为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工建公司迅速组建施工团队,明确目标,研究施工图,科学合理安排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节点工期,组织研究人员组织架构、施工方案、物资供应等细节问题,施工现场克服了极端天气和疫情影响等诸多困难。

为确保工程质量,该局集团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对测量质量控制的要求,实行从放线到竣工“一条龙”质量控制,通过严把过程检验和试验关,保证工程的每一段、每个部位的质量在施工过程中得到控制。

按照施工进度,目前,路基挖方、填筑工作及接长涵基储底板、边墙、翼墙浇筑、铺道床等施工已全部完成,铺轨施工即将展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