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梅龙铁路4标最大跨度连续梁开始浇筑

2021-10-30 08: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48+80+48

(陈明君 向雅斯 邹佳兴)日前,由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担施工的梅龙铁路4标最大跨度连续梁——鹤市河特大桥连续梁拉开了混凝土浇筑序幕。

据悉,梅龙铁路4标全长29公里,包括桥梁25座、隧道19座。鹤市河特大桥长1153.94米,其中3号至6号桥墩采用(48+80+48)米连续梁跨越鹤市河,跨度达176米,为标段内跨度最大连续梁,共分48个节段进行浇筑。该桥桥墩最高达29.5米,且位于河流两侧,跨越行人较多、车流量大的乡道,高空作业安全风险高,施工安全控制难度大。

“为确保连续梁首节段顺利浇筑,我们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完善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并成立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健全工程质量责任制,严格执行每个环节的技术把关和质量控制,加强施工过程的动态监测,为连续梁施工保驾护航。”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梅龙铁路4标项目部三分部党支部书记陈浩介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