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建样板工程 服务十四运

2021-10-10 07:5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峪

(赵小龙 陈骞)在第十四届全运会期间,中铁十六局集团京昆高速公路蒲(城)涝(峪)段1标加快建设“绿色、智慧、品质”样板工程,全力护航全运会。

十四运会的柔道比赛场馆设在韩城市,京昆高速公路蒲城至西安段是连接两大场馆的主干道,其中蒲涝段在进行加宽施工。中铁十六局集团承建的京昆高速公路蒲涝段1标工程位于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境内,全长18.259公里,为双侧加宽至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路基宽为42米,设计时速120公里。

施工中,施工单位精心策划,在临地方主干道的罗家村中桥完成了全线第一根钻孔灌注桩施工。他们抢抓8月施工黄金期掀起大干热潮,上足资源设备,实现产值新突破,在业主组织的月度考核中受到奖励。

为了在现有条件下尽可能保障道路畅通,施工单位深入开展了路容路貌整治、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治理等系列活动,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我们严抓路容路貌整治,清理封闭网侧杂草,部分道路施工段采取市政围挡,裸露地面进行绿网覆盖,洒水车24小时进行洒水降尘,为十四运会打造安全畅达、绿色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施工负责人段新鸽说。

施工单位还深入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治理攻坚活动,落实“人人都是安全员”的安全理念,细化责任分工,落实片区领导带头值班制度,并邀请地方相关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和合规管理宣贯,以高效的施工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